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



我亲爱的偏执狂
其实你很悲伤这很寻常

我在梦见你

2007-08-31 10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
嗨,好久不见。
 
我在梦见你。
你从窗外走过。
你从楼下跑过。
你的衣角拂过楼梯拐角。
 
我在梦见你。
你浅蓝色的格子衬衫,那种毛绒绒的温暖。
 
摩挲的光晕。
 
我在梦见你。
你灿烂如同阳光明媚的笑靥。
 
为什么我壹直记得你握着篮球是,手指张开的弧度。
却记不起你沉沉的嗓音。
 
我在梦见你。
午夜的钟声敲起。
舞会早已散场。
公主没有离开。
王子从未出现。
 
亲爱的。
我们的爱情没有开端,结果亦是。
公主的玻璃鞋丢在了街角。
公主不是公主。
 
王子守着邻国的公主华丽丽地舞蹈。
而我,
只是在梦见你。
 
我在梦见你。
我只是在梦见你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对话`` 下一篇:三色堇``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