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



我亲爱的偏执狂
其实你很悲伤这很寻常

对话``

分类:未央迷宫 | 标签: 对话   放开   遇见  
2007-09-01 0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是我和暖的对话。暖是昨天在阿里旺旺遇见的人。

昨天。8月31日。 在淘宝注册的第壹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暖是遇见的第壹个人。这是和她昨天壹个下午说的话。放到博客里。因为不想失去。不想忘记。暖。我终究无法放开。我只能这样。懂得放开,但学不会放开。虽然最后因为我的离开,对话没有结束就断了。但是这样也未尝不可啊。。不是吗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。这姩秋天 下一篇:我在梦见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