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



我亲爱的偏执狂
其实你很悲伤这很寻常

让荒芜干涸延伸到无穷远

2008-03-08 09:58 阅读(?)评论(0)

好好睡壹觉

其实睡眠排遣不了柒的郁闷吧.而是将它们积蓄起来.等待壹次爆发.
我想我要的幸福就是可以好好睡壹觉吧.
想做壹只冷暖自知自持的猪也是为这个幸福的跋涉吧.
周末回家都是有漫长的睡眠期.但这不是我要的,好好睡壹觉.
倦怠的时候不是可以睡的时间.
可以睡的时间不想睡.
真正到了倦怠又是正确的时间,闭上眼睛又会有
大量思绪奔涌.无法入眠.
很想.干干净净地好好,睡壹觉.
成为这样的衰老
开始常常叹气
狠狠地吸气长长地呼气
不知道自己在叹什么
或许真是
少年不知愁滋味,为赋新词强说愁
欲说还休?
欲说还休.
天空
晴朗的,斜悬的天空.
我多想有壹个喜欢的人,壹个可以牵挂的人.
这样我就不会用太多时间沉寂在自己巨大的黑暗之中.
即使只是擎着星火,并且随时会熄灭.
那样的温暖也是足够.
足够,
令我暂时忘却悲伤.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08 09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睡不睡 下一篇:不再醒来`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