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



我亲爱的偏执狂
其实你很悲伤这很寻常

空梁落燕泥

2008-06-21 16:11 阅读(?)评论(0)
6,10   二
重新习惯学校更换的夏季时间表.晚自修九点二十下课.并不急着走,在教室呆十多分钟,看书,写作业,发呆,东张西望,交谈.直到学校里关了灯,收拾了包在黑色里摸索着穿过走廊,走下楼梯.
走出教学楼,眼睛才逐渐适应黑暗.抬头可以看见寂寥苍茫的天空.有时会有星星.会有暖色调的夜晚.
但那只是有时的,现在.
­
雨水充沛的日子.阳光晴地炙人的日子.这是夏天.七讨厌的夏天.
­
远近都看不清的远视左眼,却有表现正常的右眼依靠的眼睛,最近开始看不清东西了.一起模糊掉视线.
­
到宿舍,走七层楼.脱了鞋袜爬到上铺的床,拥挤零乱的.因为总也保持不了整洁,便也不常去理.被子,枕头,衣服,笔记本,书,笔,纸条,等等的什物,挤在一起,余下一个可以蜷缩着安眠的空白.乱糟糟,但是足够七来偷懒,睡觉,发呆,难过的小居所.亦是满足.
窝在床上阅读.写字.也会间或加入同学的交谈之中.呆到近十一点,爬下床到空无一人的卫生间洗澡.用冷水.出来的时候她们就都已经睡下了.
爬上床,开了电筒.仍旧是阅读.或者写字.更多的是,在大段大段的时光里沉默.听窗外的虫鸣,空调的声音,她们的呼吸,也许有梦话,因为疲累的小呼噜.钝重的,似乎可以清晰听见的自己的心跳.有时候借了同学的p4,塞着耳机将音量开到最大.震得耳细碎却又绵长的疼痛.
午夜及或未及,拾掇了笔,书,笔记本.关灯.将自己裹进被子里,弓着背,环抱住肩,很快入眠.
这样几乎固定的作息使七平静.睡得迟,所以才能很快地陷入沉睡.而不是早睡的辗转难眠.
­
只是内心日益庞大的蛮荒.是昌盛的真实.亦或是幻觉.坚定.极其繁茂.
­
6,16   一
他离开了以后.
她要我承认这真实.
她要我忘记这难过.
­
可是你又怎么理解.你又怎么可以因了你的无法体会轻易让我忘记.轻易说放开.
轻易地对我说,他死了.你不要再逃避了.他死了.
­
我知道他死了.我知道这就是真的.可是我不愿意相信啊.
­
6,21   六
回来家里了.
他的家就在不远处.
­
相信.
暖说的,
他只是提早老去.提早去到了未来.
祝告诉的,
死亡只是寻求另一种方式的安逸.
­
只是会想念你.
难过可以.悲伤可以.不能太多.
我还在这里.忍受这个世界.
企图染指的色彩.
­
我还有你们.
是多么幸运吧.我那么舍不得你们.
舍不得离开你们.
于是.
­
我依旧在这里.
等候你们的拥抱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记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